芥末綠茶

【腦葉】腦葉幼兒園

全員幼化,架空,OOC,寫開心的,只是想看盒子們賣萌(…)那麼小就沒有CP向啦!
沒有鎖姐純粹是因為我、沒辦法……幼化鎖姐……(

-


  一天的帷幕是在Hod驚慌的尖叫聲中揭開的。那時候A還抱著成堆要處理的文件從辦公室轉出來,那一聲叫險些嚇得他把滿懷的東西摔到地上。他轉頭本就要叫Carmen出來看看那些毛小孩到底又捅了甚麼簍子,結果Carmen比他的反應更迅速,「嗖」地竄到了他的旁邊,然後接過了他那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文件,笑著說:「快點過去吧,他們可等著你呢。」

  她帶點調侃意味的語氣總會讓他頭疼起來。A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那堆被搶劫的文件,嘆了口氣:「Carmen,妳知道我不擅長這個……」

  「喔、拜託,凡事總得多嘗試才能變得更好的嘛!」Carmen說,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可不想再聽到你跟我抱怨那些小可愛都不親你了,快點去吧、A老師——」

  她特意在最後的稱呼加重了語氣,然後笑得像一串鈴鐺,風一樣地消失在辦公室的門後。A在原地呆了一會,最後也只能認命地往吵鬧的教室走去。

  「妳這只——該死的——兔子!」還沒來得及進去,Geburah的怒罵聲就先隔著那扇貼滿了翅膀貼紙的門傳出來了,「妳再說一句話看看!我絕對可以馬上就把妳釘在報告版上,當我的勞作作業!」

  「哼、我偏偏要說!Geburah就是沒膽子就是個膽小鬼!連蟲子都打不過!別說是我的兔子大軍了!」A推開了門,看見Myo從那些堆在她腳邊的兔子玩偶裏拿起了一隻,齜牙咧嘴地一邊朝Geburah叫囂一邊揮舞著,兩個小女孩看上去馬上就要打起來了,而那位一開始讓A移步過來的源頭則不知所措地站在兩個人的旁邊,眼眶都已經紅得透了。

  A踏前了一步,企圖先把那兩個幾乎每天按三餐吵架的孩子分開來,結果Myo的其中一隻兔子大軍就剛好砸到了他的臉上。在旁目睹一切的Hod瞪大眼睛看著他,似乎被嚇壞了,終於還是放聲大哭起來。

  喔、太好了。現在他還得把Hod哄好了。A把兔子從自己臉上扯下來,露出了一個苦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發現Geburah已經丟下了跟Myo的爭吵,飛也似地跑到Hod的旁邊,有點慌張地放軟了聲音說話,只是Hod一抽一噎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聽見那些僵硬過頭的安慰。Myo在旁邊看了一會,終於忍不住走了過去給她遞了張紙巾。

  「連這麼基本的事情都不會。」還順便唾棄地啐了Geburah一口,隨即又被凶狠地瞪了,「妳說甚麼!」

  把紙巾死命往自己臉上抹的Hod抖了抖,Geburah頓時又慌了,根本顧不上跟Myo鬥嘴的事,只又疊聲保證了她們兩個不會再吵架。Hod抽泣著似乎思考了一會,最後朝Geburah點了點頭,又滿懷期待地看向了Myo。那雙亮晶晶的眼睛可真叫人招架不住,Myo嘟噥了一句「兔子大軍也不會無緣無故進攻沒有戰鬥力的人」算是答應了,Hod這才破涕為笑。

  好吧——看來她們自己把事情解決了。A想,退後了幾步,重新把手搭上了門把。結果還是不需要他嘛。正這樣想著的時候,衣擺就被輕輕扯了一下,A低下頭,看見了Benjamin的灰腦袋,隨即便是小男孩靦腆的笑容。

  「老師午安。」他說,聲音有點小,但足夠可愛。在這裡工作總是對這些小孩沒有甚麼抵抗力。A也跟著笑了起來,手搭在他的髮上揉了揉,「午安啊、Benjamin。」

  Benjamin瞇著眼睛享受了一會他的摸頭,他這個模樣讓A聯想到小狗,或者小貓。總之就是那種想浪費一整個下午時光抱在懷裏疼的可惡小生物。過了一會,Benjamin說:「老師,我想您該看看Yesod和Netzach。」

  Yesod和Netzach。又是一對令人頭疼的日常組合,A幾乎不用抬頭去看也能猜到發生了甚麼事,但他還是問了一句:「他們怎麼了嗎?」

  「喔,我也不知道,但他們在那邊追逐了很久了,我想您該去看看他們。」Benjamin重複了一遍,放開了抓著他的衣擺的手。小孩子所擺顯出來的成熟並不足以完全掩蓋他的留戀。A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怎麼那麼喜歡黏他,但這感覺不壞。所以他說:「好吧、那我去看看他們,然後——或者我們該吃個下午茶,跟Carmen一起?她說她弄了蛋糕。」

  小男孩的眼睛亮起了星星,他彎起了嘴角,露出小小的酒窩,然後點了點頭,腳步輕快地離開了。


  「你給我——停下來——!」

  「誰停下來誰就是傻子!」

  「你為甚麼一定要那麼幼稚!」

  「Yesod才幼稚!Yesod最幼稚了!」

  「我不幼稚!」

  標準得不能更標準的幼稚園生吵架,A站在一旁無奈地看著兩個小男生繞著圈進行的追逐戰,從Netzach抓在手中飛揚的灰色外套看來,並不難猜想又是他去鬧Yesod把人家的衣服強行剥掉搶走還不肯歸還,於是Netzach本月第37次惹毛了Yesod了。

  「嘿、嘿,Netzach,你先停下來,我們好好談……」A蹲了下來,企圖攔截下那個跑得飛快的小男孩,然而後者從他身邊跑開了,回頭對他喊了一聲「Carmen來的話我再考慮一下」,然後直直地往Tiphereth的方向跑去。

  「嘿!」Lisa的尖叫聲下一刻不出所料地響起了,伴隨著一陣積木坍塌的聲響,「你把我們的城堡弄垮了!你這個該死的綠藻球!你真的應該馬上就被踢出這所學校——」

  「沒關係,我們再弄一個吧,反正剛剛那個的地基我們也沒蓋好。」然後是Enoch安撫的聲音,Lisa憤恨地盯了跑遠的Netzach一眼,回過頭來時還帶著點不服氣,「可是Enoch,那也該是我們拆掉,而不是被他這樣一下子毀掉我們的城堡!喔、你就是對他太好了!你為甚麼從來都不會為我說話!明明我才是跟你最合拍的那個!我們難道不是Tiphereth嗎!」  

  「我知道,Lisa,」Enoch溫聲說,「因為我們是Tiphereth,所以我從來都不用為妳解釋些甚麼,我了解妳就好了,所以不需要這種東西。」

  不得不說,Enoch在某些方面真的表現得完全不像一個小孩。小女孩的臉因為他的話而在一瞬間憋得通紅,她重新坐了下來,撥弄著那些散架的積木,「好吧,那這次你得聽我說的,我們要蓋一個天台花園,裏面要種滿漂亮的花,還要放寶石,兩顆黃色的寶石。」

  「當然好。」Enoch微笑。

  
  A放棄了追著Netzach跑了,這些小孩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精力,而他本來就是個每天窩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呃、運動量不足的硬傷啊……他回頭看向Yesod,後者跟在他的後頭,撇著嘴,看上去可氣了,「老師,」他說,「Netzach不單沒有跟著校規著裝,還每天在鬧事!難道就不能管管他嗎?」

  A失笑,蹲了下來跟他平視,Yesod抱著手臂,嚴肅得儼然一個小大人,馬上就要把Netzach的缺點從一到一百數起來了。他捏了捏他漲得鼓鼓的臉蛋,說:「你不就在管著他了嗎?我聽說你上次可讓Netzach跪在地上聽了你說教說了一小時呢。」

  說起這個似乎讓Yesod稍微緩和了一點,但他馬上又把嘴角壓了下去,「但他還是那個樣子!永遠都不會改一下!」

  「這就是Netzach啊,要是他乖乖聽話的話,那還是那個你認識的Netzach嗎?」A說,拍了拍他的頭,「好吧,既然他那麼壞,那可得你多留點心管著他啦。」

  Yesod從鼻子裏哼出了一聲,悶悶地說:「那是當然的。」他低頭扯了扯自己的衣擺,「但他真的不應該搶走我的外套,這次抓到他的話我一定要讓他跪下來道歉一百次。」然後就跑走了。

  「好吧、讓我想想……」A看著走遠的小傢伙,捂著發疼的腦袋,是啊,現在可還得逮著那個到處亂衝的砲彈呢。

  「老師、老師。」一直在桌子旁安靜地寫作業的Chesed忽然朝他招了招手,A應聲走了過去,Chesed歪了歪頭,微笑說:「老師,你這樣是一輩子都抓不到Netzach的,畢竟我已經在旁邊看Yesod追著他跑追了好幾個小時了。」

  「這時候應該說你很能忍耐還是Yesod的毅力真可怕呢……」A喃喃,順便看了一眼放在案上的作業——這孩子總是聰明得可怕。Chesed察覺到他的目光,攏了攏紙張,作業恰好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嘿,現在可不是檢查我的作業的時間,老師。如果你真的想看的話,你或許該關注一下Malkuth?她偷看你很久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跟你說一下。怎樣都好——拿著這個。」

  Chesed塞了些甚麼到他手中,A低頭看了看,「水果糖?」

  「Carmen給我們的,我留著沒有吃。」Chesed說,「你知道這意味著甚麼嗎?」

  A疑惑地看了看他,還沒來得及說話,Chesed就拿過了放到他手中的糖果,伸手灑到地上。

  然後他目瞪口呆地看見了那頭綠毛球以比剛才從他身邊逃走還要快上好幾倍的速度把糖果接住了。

  「我就知道你還藏著!」Netzach大聲說,朝Chesed比了個手勢,「你還騙我你沒有——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Chesed聳了聳肩,「我可沒騙你,我只是說我沒有糖果能吃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會吃。」

  「你真的很討人厭!」Netzach拆開了糖果的包裝,把水果糖扔進嘴裏,一邊嚼一邊惡狠狠地說。Chesed想了想,「這大概是某種食物鏈?因為Yesod應該也很想對你說一樣的話。」

  「甚麼是食物鏈?」

  「喔、沒甚麼,不是甚麼重要的東西。」

  「好了好了,」A打斷了他們的對話,在Netzach面前揮了揮手,「你該把外套還給Yesod了,不然他下次又得讓你跪下來聽他說教了。」

  Netzach打了個寒顫,不情不願地把那件灰色外套遞到他面前,「好吧,但我可不想被Yesod抓住,所以你幫我還給他。」

  「好的、當然沒有問題。」A笑著說,正要伸手接過來,Malkuth忽然從旁邊插了進來,一把抓住了那件外套,緊緊地攥在懷裏,抬頭對著A說:「或者我可以幫忙!我是說——請讓我幫忙!」

  A眨了眨眼,「Malkuth妳剛剛不是忙著畫畫嗎?」

  Malkuth似乎因著他這句話而顯得有些驚喜,踮了踮腳尖,綻開了一個笑容:「老師你有看到嗎!因為——因為Carmen說她想在這裡建個遊樂園,所以我在幫她畫設計圖!」她緊張地捏了捏懷裏的外套,接著說:「老師,你覺得Carmen會喜歡嗎?呃——或者,你喜歡嗎?」

  「那可得等妳把外套還給Yesod後再慢慢看。」他指了指那件被她因為緊張而揉得亂七八糟的外套,「我最得力的小幫手,麻煩妳啦。」

  Malkuth頓時笑得比外面的太陽還要燦爛,用力地點著頭,「好的!我知道了!」



  「所以、怎樣了?我們親愛的A老師,對那些小可愛有甚麼感想?」Carmen聽見開門聲,轉過了椅子,興致盎然地看著推門而入的A。他想了想,特別認真地說:「以後妳可以多給我一點水果糖嗎?」

  「哈哈哈、這是甚麼感想啦!」

  「還有,Benjamin會來參加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喔、正好,我剛想叫他們全部一起來吃蛋糕呢。」Carmen說,站了起來,「這次可不要逃啦!」

  「當然……」A笑著嘆了口氣,窗外陽光正盛,微風吹拂,又是美好的一天。


Fin.

  
寫完都不知道寫了甚麼了hhh 希望你們喜歡!

评论(17)
热度(2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芥末綠茶 | Powered by LOFTER